close

1.設定是雷門對暗黑帝王比賽結束後
-------正文開始-------------
「修也,抱歉讓你擔心了,我想通了我不需要甚麼外星石,我只要有你就擁有一切的力量了。」
風丸意識有點昏迷的躺在豪炎寺的懷裡緩緩的說著。
「ㄧ郎太你回來就好,你不在的時候我好想你知不知道?
傻瓜,我永遠會等著你,如果你追不上我的腳步我會回過頭等你的,所以你以後不要再做這種傻事好嗎?」
豪炎寺緊緊的把風丸抱住在他的耳邊緩緩的說。「嗯!修也我也很想你,我不會再做傻事了,你會永遠的等我陪我嗎?」
已經知道答案的風丸仍要豪炎寺親口保證,因為那是最好的幸福。「當然我會等你,你孤單的時候我會緊緊的抱住你,
一郎太,你好好休息吧!我在旁邊陪你。」豪炎寺當然知道自家愛人在想什麼,他也不厭其煩的說著。
豪炎寺把風丸抱到樹陰下,讓風丸躺在他的大腿上,豪炎寺回想起當初風丸跟他告白的情形。
「豪炎寺我能問你一件事嗎?你喜歡的人是誰?」風丸趁大家都在忙得時候把豪炎寺拉到一旁問著。
「我喜歡的人!想知道嗎?」豪炎寺故作神秘的說著,但事實已經很明顯了,只是當事人還不知道而已。
「是圓堂吧!我想告訴你我最喜歡的人就是你了。」後面一整句是風丸用吼的喊出來,
但沒想到下一秒他就被豪炎寺緊緊的抱住。「不是喔!我最喜歡的就是你,風丸一郎太。」豪炎寺說著,
把風丸的頭抬起來,輕輕的一吻30秒後放開,這時的風丸的臉已經可以媲美蘋果了。「知道了嗎?一郎太。」豪炎寺說著。
「嗯!知道了修也。」風丸臉紅的說著。
他們手牽手的去找大家了,圓堂他們沒說什麼,因為事情已經很明顯了。(記憶到這邊結束)
「ㄧ郎太起床了,有力氣去練球嗎?還是你要請假去外面晃晃?」豪炎寺把風丸叫起來問。
「我想去練球,好久沒有踢炎之風向雞,一定要給他多踢幾次才行。」風丸是因為怕太久沒踢感情會不好,
但是事實證明他是白擔心了,因為他們的默契是不可能改變的。
「呼~好累喔,還好沒忘記呢!」已經踢了1小時的風丸累的停下腳步感嘆的說。
「當然不可能會忘記阿!因為這是我們的必殺技呢!對了晚上你陪我去一個地方好嗎?」豪炎寺看著風丸說。
「當然好啊!去哪裡?」風丸有點不解的問。「老地方,7點,有事想一起做。」豪炎寺看著風丸說。
「好,不見不散。」風丸猜出來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時間到了)「風丸還記得我們在這裡許下的願望嗎?」豪炎寺問著自己懷抱裡的人。「記得阿!怎麼了嗎?」風丸不解地問。
「現在我要在這裡許下一個新願望,風丸一郎太你願不願意永遠專屬於我,專屬於我的愛人?」豪炎寺問著。「嗯!我永遠專屬於你,你也是永遠專屬於我喔!」
風丸害羞的說著。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永不分開,我會陪著你渡過一切考驗的,一郎太相信我好嗎?
我相信你,不管多大的困難你都會陪著我,永遠的愛著修也,專屬於我的依靠。
--------------------------------------------------------------------------------

終於趕出一篇了,如果不好看的話請告訴我,我下一篇會改進的

請給我一些建議好嗎?

還是照樣老話一句,從PC搬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