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輪開始前先介紹大家的座位。亞風爐坐中間,從他右手邊是吹雪、綱海、立向居、不動、鬼道、FIDIO、圓堂、源田、佐久間、戴斯達、聖、綠川、基山、一之瀨、MARK風丸、豪炎寺、半田、松野、涼野、南雲。
遊戲正式開始。
「誰是國王?」亞風爐問。「是我!我要指定20號和3號跳一支舞。」半田緩緩的說著。
20號和3號是誰?快站出來!」身為主持人的亞風爐問。「是我,要跳甚麼舞?」這時戴斯達和豪炎寺開口了。
「隨便看你高興跳甚麼就跳甚麼。不限秒,有跳就好。」半田的額頭有點冒冷汗,因為他原本是要叫他們跳華爾滋的,但怕被戴斯達和豪炎寺追殺所以換了一個題目。豪炎寺和戴斯達分別跳了不同的舞,豪炎寺跳較狂野的街舞;而戴斯達因為不會跳舞所以隨便跳,應付一下。
*下一輪抽籤後*
「我是國王嗎?」佐久間納悶的看著手上的籤問。「咦!還真的呢!你要指定誰做什麼?」不動有點擔心的看著佐久間。
「那我要指定24681012穿女裝跳芭蕾舞,一輪後可以拖掉。」佐久間笑笑的看著四周想找出被陷害的人是誰。過了三秒後~「佐久間我做了甚麼你要這樣害我。」南雲和不動同時爆出同樣的話。
「女裝跳芭蕾舞你這啥爛題目哈!」風丸、綠川和聖臉上都冒出了許多黑線。
「我沒差!」亞風爐不在乎的聳聳肩。其餘被陷害的人心裡都飄過一段OS『你是不是每天都穿啊!
還有你沒差我們有差好不好。』

「好了快去換衣服,要不然我改成兩輪後才能換掉喔!」佐久間非常努力的憋笑。
「喔!等會你就慘了。」一群準備去換衣的人怨恨的說著。
<換裝完>「好,快跳吧!」佐久間還在努力的憋笑,顯然效果不佳。

「哇!你們的舞藝真不錯。」涼野淡淡的看著他們,如果仔細看其實他是在發抖的,笑到發抖。「照美和聖跳的都不錯!」吹雪彷彿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讚美他們。
「謝謝你的讚美,吹雪。」現在穿女裝的五位努力的擠出笑容對著吹雪說,但其實他們心裡很不爽,不是對吹雪是對佐久間。

「幸次郎你有沒有覺得氣溫突然下降許多啊?」佐久間察覺到怪異的目光讓他很不舒服,擔心的問著身旁的人。「有嗎?下一輪可以開始了嗎?」源田沒有理會佐久間的問題,而是問主持人亞風爐下一輪何時開始。
「等會,我們要換衣服。」風丸、綠川幫亞風爐接話。
<衣服換完後>「下一輪可以開始了嗎?現在是怎樣,你們還想不想玩阿?」剛從更衣室走出來的南雲看到眼前的情況完全傻眼了。

因為MARKFIDIO、半田、源田、綱海正對著自家的愛人做舌吻擁抱等放閃光的事。
而因為自家愛人去換衣服而無法那樣做的豪炎寺、基山、戴斯達則用一臉羨慕的表情看著剛走出來的愛人。
「別這樣看我們,想的美,第二輪快開始吧!」風丸、綠川、聖頭痛的說著。
*第二輪*
Ya!換我是國王了。哪我要8號坐在10號的大腿上1分鐘」綠川興奮的說著,渾然不知自己害到了浩人。
基山無言的看著他想:「綠川你的腹黑模式又開了嗎?

「誰是810?」大家好奇的問,而最精采的好像快開始了。

「我是8,誰是10?」ㄧ之瀨好奇的把目光轉向MARK用眼神詢問,而後者則搖搖頭示意不是他。過了一分鐘~「是我!」基山臉上很明顯的寫說他不願意。「好啦!快開始吧!」亞風爐不耐煩的催促他們。
「浩人/ㄧ之瀨」綠川和MARK臉色黯淡的說,最後兩人都跑去蹲角落畫圈圈了。

「可不可以換題目阿?」綠川蹲在角落哀怨看著亞風爐。

「不行喔!」亞風爐用一副完全不可商量的語氣說著。
<懲罰結束後>「綠川/MARK你還好嗎?」結束懲罰的兩個人看到躲在一旁畫圈圈的人後走上前一臉擔心的問著。
「沒事。第三輪開始吧!」看到他們結束懲罰而停止畫圈圈的兩人紛紛牽著愛人的手說。
(第三輪就要準備開始了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