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有  亞吹  基綠  南涼   DS(戴斯達  聖)  M一   豪風   F圓   半松  不鬼 源佐久 綱立

----------注意事項-----------  

 1.私心多

 2.傷眼應該有

 3.惡搞應該有

4.有雷到的也請按叉

5.本篇為BL,能接受就看,不能就請按那紅色的叉叉吧!

6.設定是FFI比賽完

7.這是我第一次寫文如果覺得不好可以跟我講,也歡迎挑錯字

---------如果沒問題就繼續看下去----------

為了慶祝日本代表隊獲得全國大賽冠軍,當日本代表隊回國時,亞風爐特地打電話請
圓堂、豪炎寺、風丸、半田、松野、鬼道、不動、源田、佐久間、吹雪、立向居、綱海、南雲、涼野、綠川、基山來家裡玩。但吹雪等人知道後又邀了MARK、一之瀨、FIDIO他們。但MARK他們又遇到了戴斯達和聖兩個人就順便邀他們一起去日本玩。因為戴斯達和聖沒去過日本所以就答應了,亞風爐一開始非常反對但敵不過吹雪的要求就答應了,他們約在3天後的早上10點在雷門中集合。很快約定時間到了,亞風爐和吹雪去接機,至於其他人就在雷門中集合。

 

 

但很明顯有2人遲到了那兩個人分別是圓堂和不動。圓堂完全是睡過頭了,不動則是非常不想來但又受不了其他人一直打電話來煩只好去了。過了10分鐘遲到的2個人才趕到,亞風爐一行人已經到了,這時就有一個非常不奈的聲音傳來:「搞甚麼啊!打電話叫我們10點來結果給我拖到10:20才到齊。」
「鬱金香笨蛋別吵,還有別一直牽著我的手,很熱快放開。」「你叫誰鬱金香笨蛋啊?我高興就好冰棒癡」「這裡還有誰的頭髮上頂著一朵鬱金香又是一個笨蛋啊!」
「你!你!算了不跟你吵了。」很明顯這場架又是涼野吵贏了,在一旁的人已經紛紛戴上墨鏡了。「原來你們兩個是這樣放閃光的啊?」松野不敢相信的說著。「這你就有所不知了,在外星學園他們就這樣了。」在一旁戴著墨鏡的基山和綠川在一旁補充,「好了要出發了,圓堂君和不動君你們下次不要在遲到了,
還有南雲和涼野不要再放閃光喔。」亞風爐說著順便把吹雪的手牽起來,眾人的心裡突然飄過一段OS「不是說不要放閃光了你自己又怎樣了。」
「照美到底要不要走了啦!」吹雪有點害羞的說著。「要走了,大家跟好。」亞風爐把吹雪的手牽的更緊,領者眾人浩浩蕩蕩的從雷門中出發,走了30分鐘才到達目的地。
「到了,咦!你們怎麼了?」亞風爐好奇的問著,因為除了吹雪以外的人都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這裡真的是你家嗎?那麼大比鬼道家還大啊!」帝國的3個人驚訝的問。「哇!比我們那裡的住宅還大」海外組的5個人叫的更大聲。
「沒辦法神住的嘛!對了!快進來吧」亞風爐笑笑的說。「喔!」眾人異口同聲的說,「那我們要做什麼?玩國王遊戲好不好?」MARK、一之瀨一起問著。
「國王遊戲是甚麼?」戴斯達、聖、圓堂、立向居問。「國王遊戲的玩法是準備跟人數一樣多的籤,假如有十個人就作十個籤,籤上要編一到九號,剩下一隻籤做國王,
遊戲開始大家一起抽籤抽到國王的人可以對兩個號碼下指令,抽到那兩個號碼的人要照做,懲罰玩換下一輪,玩法大致上就這樣」綠川緩緩的說著。
「你怎麼知道那麼多啊?」眾人好奇的問。「算了別管了,到底要不要玩?」不動、南雲、涼野問著。「好啦!好啦!誰有準備道具阿?」豪炎寺、風丸、FIDIO、半田問道。
「為了這個我們已經事先把籤做好了,共有21支籤一個國王」一之瀨迫不及待的說。「那麼我們開始吧!」綱海說著還順便把立向居抱住。
「學長放開啦!大家都在看了。」立向居小聲的說,臉已經紅的像蘋果了。「有嗎?可是大家都這樣阿!」綱海疑問的說,指著一旁已經雙雙再放閃光而沒有答理他剛說話
的大家。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人開口說「停了啦!再拖就沒的玩了」原來說話的是剛掙脫豪炎寺懷抱的風丸,這句話就宛如信號彈一樣讓大家都停下動作了。
「好了,就我當主持人吧!大家快來抽籤吧!」亞風爐舉著籤桶說。大家走過去抽了籤就走到客廳的地板坐下,「好了誰是國王?快說吧!」身為主持人的亞風爐好奇的問。

『第一輪就準備開始了』(待續)

 

先停在這裡我還沒想好後續,想好了就會打,但大致上我會先把預寫文的稧子打完在接後續

如果覺得有人在這篇戲份很少請跟我講我會盡量讓他的戲份再多一點,看不懂也可以告訴我我會再修改謝謝!!(再補個補前面沒打的好了)

----------------------------------------準備出發前--------------------------------------

不鬼的情形

「不動,你會太晚來了阿?我從10:00等你等到現在,知不知道阿?」鬼道生氣的說。可是不動只回了他一句「吵死了」就往他的嘴親下去。
「唔……。你太…太…」好不容易掙脫的鬼道還想說些什麼,可是下一秒他就被不動拖著走了。

 

M一的情形

「一哉這裡就是日本嗎?」初次來到日本的MARK好奇的問。「是啊!漂亮嗎?可惜還沒到櫻花的花季要不然這裡會更漂亮喔!MARK有看過櫻花嗎?」
再日本生活過的一之瀨興奮的問著MARK。「還沒耶!下次我們在一起來看好不好?」MARK溫柔的說。「嗯!約定好了呦!」一之瀨笑著說。

 

聖 戴斯達和F圓的情形

「聖 戴斯達和FIDIO你們坐那麼久的飛機會不會很累?」圓堂邊走邊說。在一旁的FIDIO看著自家愛人深怕他會跌倒。
「不會啦!天天都呆在那個地方不無聊才怪,還好有遇到他們,所以就順便來看看日本長怎樣,戴斯達你把你的手拿開,真是的每天都黏著我不煩阿?」聖有點惱怒的說。
「拿開就拿開,不過這裡真漂亮,我們這樣不會太奇怪嗎?」戴斯達問說。「應該不會啦不要太高調就好。」圓堂不太確定的說著。「FIDIO你有沒有想我呢?」圓堂問FIDIO。
「當然有,阿守下次換我邀你去義大利好不好?」FIDIO回答圓堂。「好啊!可是要先問我媽媽。」圓堂有點遺憾的說。
「那明天我們在去問好了,反正我們會留再這裡一個禮拜或一個月」FIDIO說。「嗯!那麼你們就住在我家或鬼道家好了。」圓堂興奮的說著。

 

--------------先到這裡結束吧!------------------回應或推推.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