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吹這邊

『鈴~鈴~鈴』

「喂~綠川找我有事嗎?」                                                                                                       

「沒啦~只是想問你明天有沒有空去看流星?

亞風爐你要不要順便幫我問吹雪要不要去,

不用準備甚麼東西,浩人會準備,只要人來了就好。」

剛跟綠川通完電話的亞風爐很快的又撥了一通電話給

吹雪問要不要去,結果當然是好,不過吹雪家住的有一點遠,

所以亞風爐請吹雪來他家住1天半。亞風爐騎腳踏車到了吹雪家。

「吹雪準備好了嗎?」亞風爐在門外大喊。「等一下 - 來了」

吹雪急急忙忙的跑出來。「上車吧!抱好了,出發!」

亞風爐騎著車帶著吹雪去他的家。

(40分鐘後)「到了-進來吧!」亞風爐牽著吹雪,讓他下來,帶他進家休息。

「抱歉我可以休息一下嗎?」剛剛的車程顯然讓吹雪累壞了。

「喔~進來吧!對了我等下要煮東西,你要吃嗎?」亞風爐把吹雪帶到他的房間

裡休息。「好啊!麻煩你了。」吹雪迷迷糊糊的說著,彷彿下一秒隨時會睡著。

「不會~你快去休息吧!我煮好了叫你。」亞風爐看到吹雪快睡著趕緊把吹雪安

置在床上幫他蓋好被子。「嗯~午安。」「午安,快睡吧!我的士郎」亞風爐再

吹雪的頭上印下一吻,隨即進入廚房準備午餐。用完後亞風爐也累了,他跟吹雪

睡再一起,手還牽著喔!

(2小時後)「吹雪該起床了喔!要不飯都快涼了。」

已經醒的亞風爐把飯菜稍稍熱一下,隨後把睡到流口水的吹雪叫醒。

「我睡多久了?」吹雪迷迷糊糊的問著。

「快2個小時半了,把臉洗一洗,吃飯了喔!」亞風爐看著吹雪緩緩的走到浴室

洗臉,又走到飯桌旁的椅子上坐下。

「開動了,吃完要不要去外面散步一下,吃個冰?」亞風爐問剛清醒的吹雪。

「好啊!」吹雪對亞風爐笑了笑。

(吃完飯後)「我們要吃甚麼冰?仲夏聖代還是綜合焦糖牛奶冰?」亞風爐看著

眼前的價目表問著。「不要啦!太貴了,我要吃香草牛奶綜合聖代可以嗎?」

吹雪怕亞風爐附不起,而且他也不用吃太高級的。

「好吧!嘴巴張開。」亞風爐挖了一匙冰遞到吹雪的嘴巴旁。

「ㄚ~好吃,照美這可是在外面耶!」吹雪臉紅的看著亞風爐,後者則笑笑的欣

賞他剛剛的惡作劇的成果。「吃完了嗎?那我們回家吧!」亞風爐牽著吹雪的手

一起走回家了。


F圓、DS這邊

「喂~綠川嗎?找我有甚麼事?」

「圓堂你明天可以跟我們一起去看流星嗎?聽說流星可以許願喔!還要幫我們

問戴斯達和聖要不要一起去,拜託了我還要打電話邀其他人,掰掰!」

才剛把綠川所講的話消化完的圓堂馬上從被窩爬起,

跑去問FIDIO、戴斯達、聖要不要一起去,FIDIO和聖都要去

只有戴斯達不合群結果被聖處裡了一下。

「該死的天使我又沒說我不要去幹麻把我當成標靶用球踢啊!」戴斯達狠狠的瞪

了聖一眼,還在不滿他剛剛所做的事,只不過是抱怨一下就有必要突然那麼生氣

用繩子把他的手綁起來吊到球門上當練習必殺技的工具啊!真是的,到底哪裡惹到了他。

「聖你再氣什麼啊?戴斯達剛說錯甚麼話了嗎?」圓堂渾然不知剛剛發生了甚麼

事,因為他剛跟FIDIO去前面的一家的冰店看價錢再回來問聖和戴斯達要吃

甚麼冰。「沒什麼,只是有一個笨蛋差點打破我最期待的事情而已。」聖語氣冰

冷冷的瞪著戴斯達,彷彿在告訴他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

「喔!我明白了戴斯達是不是你剛說你不要去看流星,所以聖才那麼不高興。」

FIDIO看出他們倆之間的不對勁。「沒錯,那個笨惡魔都不知道我期待很久

了,結果他居然說這種話。」聖心不甘情不願的說著。

「我又不知道,好啦!聖對不起原諒我好嗎。」戴斯達語氣中帶著歉意。

「算了,下不為例,我們快跟上圓堂他們吧。」聖這才露出了笑容,拉著戴斯達

往圓堂他們那邊走去。「把他們留在那裡可以嗎?他們不會迷路吧。」圓堂轉頭

看著身後等著他們兩個人出現。「不會,到冰店只有一條路而已,放心。」

FIDIO安慰著圓堂,其實心裡也有一點擔心,還好他們很快就出現了。

「聖你們很慢耶!要吃仲夏聖代嗎?我和FIDIO請客。」圓堂看到聖他們出

現就放心了。「好啊!反正我們都沒吃過。」因為在那座島根本吃不到冰淇淋只

有市區吃的到。

(吃完冰後)「原來冰淇淋那麼好吃啊!下次一定要再來吃。」第一次吃過冰的

聖和戴斯達開心的說著。「好啊!下次在一起來吃冰。」圓堂興奮的說著,隨後

就一起往圓堂家前進了。

----------------------------------

從PC搬回來的,記得要回應喔!!(不強迫啦!)

我知道打的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