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對:就是本命啦!基綠、南涼、亞吹、F圓、DS、不鬼、源佐、豪風、半松、綱立、M一

--------------------------------------

正文開始

基綠這邊

氣象報導:「明天關東地區將會下一場流星雨,時間最長從入夜開始到九點,最短六點到七點半,請大家把握機會,這可能是20年來最盛大的一場。」

「浩人~浩人帶我去,我想看流星雨。」綠川在床上滾來滾去撒嬌的說。

「好好好,真拿你沒辦法,唉!龍二不要在床上滾來滾去會掉到床下」

基山看著綠川無理取鬧的行為忍不住出言阻止但下一秒,碰一聲綠川就從床下滾下來了。

「還好吧?就叫你不要滾了吧!」基山無奈的看著綠川,走過去扶他起來。「呵呵呵」綠川傻笑不語。

「好啦!要不要多邀一些人去?」基山妥協了。「好啊!要邀誰去?」綠川疑惑的問著。

「邀南雲、涼野、亞風爐、吹雪、FIDIO、圓堂、戴斯達、聖、鬼道、佐久間、風丸、ㄧ之瀨、綱海、立向居、半田、松野好了,源田、豪炎寺、MARK、不動一定會跟來的。」基山緩緩而且非常有把握的說著。「好啊!我幫你邀人。」綠川對於基山要邀請圓堂來沒意見畢竟一起戰鬥過了,而且圓堂在意的是FIDIO,基山還跟他再三保證只是朋友而已。

「好,你邀亞風爐、吹雪、FIDIO、圓堂、戴斯達、聖、鬼道、佐久間、風丸、ㄧ之瀨、綱海、立向居、半田、松野,如果不動、源田、MARK不來我來邀就好。」基山把綠川抱在懷裡。

「嗯!那我還要準備甚麼嗎?」綠川靜靜的讓基山抱著。「不用了,讓我來準備就好。」基山把綠川的頭抬高,在他額上印下一吻。「好,我去邀他們。」綠川微笑給基山親吻著。

南涼這裡

『鈴~鈴~鈴』

「鬱金香笨蛋還不趕快接電話,它很吵耶!」涼野不悅的把南雲從床上踢下去,

因為那電話把他從睡夢中吵醒了。「很痛哪!接就接幹麻把我踢下來啊?喂~綠川嗎?

找我們有甚麼事?噢~好好明天一定準時去。」南雲答應了,但他講話的時候還不望瞪了涼野一眼。

「欸!風介,綠川明天找我們去山上看流星雨,你要去嗎?」南雲又走到涼野身邊躺下。

「當然要去啊!因為亞風爐一定會去的,我寧可自己走也不要被他拉著走。」涼野喃喃的說著。

<一小時後>「風介起床了,九點多了要吃早餐了。」南雲把剛起床還有一點點意識不輕的涼野拉到座位上。

「我要吃冰。」愛冰成痴的涼野連早餐也要吃冰。「不行早上一起來空腹吃冰肚子會不舒服。」南雲拒絕了,因為他擔心涼野的身體,但他忘了一點就是涼野的體質跟一般人是不同的。

「我不管我就是要吃。」意識已經清醒的涼野不悅的說著。

「好啦!你少說也要給我吃個幾口吧!」南雲認輸了。「喔!咦!這些是你做的。」

涼野啞口無言的看著桌上的早餐,說豐富也沒有很豐富,就是剛剛好的分量,而且南雲從來沒說他會做菜。

「不然呢!又沒錢去外面吃,幫你買冰錢都快花完了。」南雲好笑的看著他。

<早餐吃完後>「冰拿去,就說一定會給你吃的。」南雲搞不懂爲什麼涼野那麼愛吃冰。

「謝謝!」接下冰棒的涼野靜靜的拆下包裝袋把冰塞進嘴裡含著。「要去哪裡晃晃?」南雲感到有點無聊。

「不知道,去幫我的冰棒補貨。」涼野對南雲下達命令。「是是風介大人,小的這就去辦。」南雲裝模作樣的樣子逗笑了涼野。

「噗!鬱金香笨蛋你這樣真好笑。」涼野差點笑到沒氣了。「你小心一點,乾脆一起去買好了風介。」南雲對涼野伸出手。

「好,反正再家也很無聊。」涼野牽住南雲伸出的手。於是小倆口就手牽手一起去買冰了。

 --------------------------------------

萬歲又出一篇了,這篇會分幾章一次1~3個CP,最後才完結。

也是從PC搬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野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